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之天之痕》胡歌:这次角色有点“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38  新闻晚报
《轩辕剑之天之痕》胡歌:这次角色有点“恶” 胡歌《轩辕剑》

  前日,由唐人电影投拍、根据经典网游《轩辕剑之天之痕》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胡歌(微博)、唐嫣(微博)、刘诗诗(微博)等亮相,为这部魔幻新作宣传造势。

  《轩辕剑》以隋代为背景,讲述了手持轩辕剑的北朝皇子宇文拓,被迫为隋朝效命,摧毁南朝陈国的故事。与以往的角色相比,这次胡歌饰演的宇文拓不再那么单纯,甚至有几分“恶”:“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我等了很久,随着年龄增长想演更厚重的角色,而且这次更有男人味。”导演李国立透露,最初胡歌并非宇文拓的第一人选,“但我们在交流后感觉这两年胡歌成熟了,刚好符合宇文拓的人物性格。 ”

  胡歌在剧中不仅担任第一男主角,还首次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进来。尽管此前已有了投资餐厅当老板的经验,但投资影视业还是第一次,“演员当投资人我也不算先例,是一个新的开始,自己投了钱,拍摄时会更积极,会想得多一些、更全面了,我有信心这次投资的电视剧有好的成绩。 ”身兼演员、投资人二职的胡歌还透露当导演一直是他的梦想,“先看看做投资人的成绩,以后再说工作室或当导演的事,人的精力很难一下子分配到各个方面。 ”

  作为投资人之一,胡歌也参与了选角工作,并邀来老搭档唐嫣,上演四度牵手的浪漫荧屏神话。剧中,胡歌将和唐嫣、刘诗诗展开“三角恋”,其中唐嫣首次挑战双面魔女,与胡歌演绎各怀心思却又互为知己的纠结情侣。荧屏上胡歌与众美女谈情说爱,格外浪漫,生活中是否也已有结婚计划?胡歌连忙摇头:“不着急,家人都没催,只是一直想给我介绍圈外的女孩。 ”(晚报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范雪骏 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