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将收官 三老嘎高亮完美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57  新浪娱乐
高亮、李幼斌剧照 高亮、李幼斌剧照
高亮造型照 高亮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央一热播大剧《中国地(微博)》收视不俗,更引发了社会、观众的激烈大讨论。内地实力演员高亮在《中国地》中与李幼斌搭档饰演兄弟,三老嘎的滑稽与赵老嘎的倔强形成了极有看点的戏剧冲突。大部分观众相当喜欢高亮扮演的三老嘎,对于三叔的悲壮结局,观众们表示遗憾和不舍。

  精湛表演获观众认可

  抗战传奇大剧《中国地》是主演过《地下交通站》《双喜临门》《真情》等多部电视剧的优秀演员高亮与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的首度合作之作。高亮在剧中饰演了机灵滑稽的三老嘎,不务正业爱赌博,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特殊时期分得清大是大非,为赵老嘎出谋划策,帮了不少忙,让观众看到了许多闪光点,观众评说“高亮的表演见功底,很生动,特别喜欢三老嘎”。

  回应三老嘎死法之争

  三老嘎的悲壮结局引起了观众的争议。一方认为三老嘎的自杀太过突然,让人摸不着头脑,不合理。另一方则认为三老嘎“怕疼,但不怕死”的想法很爷们,自杀是为了保留村里北村次郎的人质价值。对此,高亮做出了回应“曾经也跟导演和同仁们探讨过是否以更英勇的方式来结束老三不着调的一生,但从人物的角度,从老三性格本身出发,最终我们依然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结束,遗憾也是一种延续,这就是老三,我觉得老三这样才完整”。

  高亮目前正在拍摄新剧《要过好日子》,新剧中高亮饰演了一位唯唯诺诺的丈夫,这一次高亮又将为观众带来何样的不同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