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公之双退婚》播出 戴娇倩孙耀威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14  新浪娱乐
戴娇倩饰演李靑荷 戴娇倩饰演李靑荷
戴娇倩孙耀威剧照 戴娇倩孙耀威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由当红女星戴娇倩(微博)与台湾男星孙耀威联袂主演的《济公2之双退婚》在江苏卫视播出,剧中,戴娇倩饰演名医之女李靑荷,携手旧情人孙耀威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休妻戏码。

  《活佛济公2》依旧延续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基点,再加以现代化的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六年前曾合作出演《天下太平》的戴娇倩与孙耀威此次在《活佛济公2》的“双退婚”单元中再度相遇饰演一对夫妻,不过剧中两人在感情上却是误会不断,上演戴娇倩惨遭孙耀威休妻的桥段。戴娇倩在剧中与孙耀威的对手戏除了下跪就是哀求,可谓是吃尽了苦头。

  对此戴娇倩很是“不满”,她表示“以后一定要找机会,让孙耀威尝一尝被休的滋味”。据悉,戴娇倩已于日前完成了《最后一枪》的拍摄工作,现在已经在广东开始了新戏的拍摄,另外,由吴奇隆担任制片人,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完美丈夫》也将于近日与观众朋友见面,敬请关注。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