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中信白庆琳《小洋楼》演父女 戏内戏外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15  新浪娱乐
《小洋楼》中的父女方中信和白庆琳 《小洋楼》中的父女方中信和白庆琳
白庆琳剧照 白庆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小洋楼》日前已经到最后冲刺阶段,方中信(微博)、邬君梅(微博)、白庆琳(微博)、唐治平(微博)等众多演员,每天加紧拍摄。而如今的天津正是“桑拿天”,几位主演在没有空调的摄影棚内大汗淋漓。在戏中饰演白庆琳父亲的香港著名演员方中信,对于刚刚大病初愈的“女儿”白庆琳,颇为照顾和关心,白庆琳极为感动称:戏内戏外方中信都是好老爸。   

  电视剧《小洋楼》,是一部描述天津一家富商的悲欢离合,大起大落的故事,通过近50年的时代跨度,从而反映海峡两岸血脉相连,表达家园统一的心声。方中信饰演的司马祖荫,在戏中白手起家,赚取大量财富。白庆琳饰演的司马若冰是方中信的大女儿,在戏中父亲最疼爱这个女儿,是因为女儿的善良和善解人意,同时为了家庭所做出的牺牲。本剧中对于父女之情的描写颇为感人,让人动情动容。做为《小洋楼》的女一号,白庆琳有700余场戏份,因为拍摄进度紧,没有好好得到休息,白庆琳病倒住院,白庆琳为了不影响拍摄,短暂的休息之后,重新投入拍摄,为此让方中信这位“父亲”颇为心疼,生怕女儿体力不支,处处给予关心和照顾,以至于白庆琳连称:这个“老爸”太好了。

  曾因一部《孝庄秘史》而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白庆琳,近年有《中国往事》、《贞观长歌》、《母仪天下》、《加油优雅》《爱没有错》等多部佳作问世,刚刚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中白庆琳饰演的樱花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预计《小洋楼》将于近期杀青。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