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杀青 90后缪俊杰本色演绎0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微博
缪俊杰饰陈公培 缪俊杰饰陈公培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康洪雷(微博)导演执导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结束了长达五个月的拍摄,近日在法国全面杀青。在新版《红楼梦》和《中国1921》中都有出色表现的缪俊杰,此次在剧中饰演我国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陈公培,与众多革命战友一起投身轰轰烈烈的法兰西岁月。

  此次投身“法兰西岁月”,饰演一百年前赴法勤工俭学的“同龄人”陈公培,90后的缪俊杰算是全组最年轻的演员,与《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组共同奋战了五个月,在杀青的时候让他特别不舍。“五个月的拍摄结束,特别感谢康洪雷导演一路上的的鼓励和帮助,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幕后辛苦的工作,感谢法兰西大家族哥哥姐姐们的照顾。”缪俊杰说,康洪雷导演是一个特别平易近人的导演,在导戏的时候对演员都是以鼓励为主,让人越来越有信心,“而且他还会忙里偷闲组织全组的演员、工作人员一起打比赛,像是篮球、足球,他都会下场跟我们比赛,大家团结得就像一家人一样!”

  说到在法国拍戏,让缪俊杰印象最深是他的杀青戏,“这场杀青戏是说我们几个勤工俭学的学生和法国学生足球赛,几乎是全剧难得的几场比较‘轻松’的戏,大家共同拍摄、生活了五个月,加上我们剧组常常组织足球赛,这场戏拍起来自然非常有默契,拍完了还觉得踢得不过瘾。”

  另悉,《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以20世纪初赴法勤工俭学运动为时代背景,讲述了青年时期的周恩来、邓小平、赵世炎、蔡和森等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先驱,在法国历时五年的勤工俭学之路。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与电视观众见面。(文/cynthiaL)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