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热拍 范伟吊威亚险些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34  新浪娱乐
范伟被吊在空中 范伟被吊在空中
范伟吊威亚险坠落 范伟吊威亚险坠落

  新浪娱乐讯 由宫凯波(微博)任制片人兼总编剧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在北京热拍。虽然是都市爱情剧,但戏中危险的镜头十分频繁,近日,因为剧情需要,范伟(微博)吊上了威亚。

  当日在拍摄第一组镜头时,威亚发生事故。由于威亚师并未告知范伟如何保证身体直立,导致刚刚被吊起的范伟身体突然失控,被吊在半空的范伟险些坠落。“当时我也在旁边,把我们都吓够呛,但范伟还真没当回事”,《先结婚后恋爱》的制片人兼总编剧宫凯波说道。据了解,事后范伟曾向导演提出事故镜头保留,而理由是“戏中的人物是第一次吊威亚,肯定没什么经验,刚才那镜头挺难得,也挺好玩的。”范伟说道。

  自从几年前的车祸后,范伟就很少参与吊威亚等危险镜头的拍摄。本来制片部门已经给范伟准备了替身,但在范伟的一再坚持下,替身反而一直在候场。“我一天根本没拍摄,都是范伟老师自己在拍。”替身演员说道。在电视机前,我们看到的画面可能仅仅只有几分钟,但在拍摄过程中,几分钟的镜头可能要花几个小时拍摄。尤其是这种“吊威亚”等等不好控制的镜头。当日的拍摄从上午六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接近一半的时间范伟都是这样被吊在空中。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