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铠同朴海镇主演《另一种灿烂生活》上海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微博)担任出品人的湖南卫视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日前在上海拍摄正酣,该剧由“氧气美女”江铠同携手来自韩国的同门师妹申珉熙、“湘男郎”韩承羽与韩国偶像明星朴海镇(微博)共同出演。

  江铠同申珉熙中文韩文互动学习

  在探班现场,江铠同、韩承羽和来自韩国的朴海镇、申珉熙在拍摄中台词中文、韩语混搭,经常笑声一片。为了更好的进入中国影视圈,两位来自韩国的偶像明星朴海镇、申珉熙,在剧组一直努力认真学习中文。作为签约芒果影业旗下的同门师姐,江铠同自然是全心全力的义务做了申珉熙的语言老师,不经意间也学了很多韩语。但在忙碌拍戏之余,大家只学了个似是而非,经常说的是风马牛不相及。江铠同表示,其实语言不是障碍,大家相处的时间长了,一个眼神或是一个表情就已经完全有效沟通了。虽然来自不同国家,拍摄现场经常是一片融洽氛围。

  “湘男郎”韩承羽险片场晕倒

  同样签约在芒果影业旗下的演员韩承羽,《另一种灿烂生活》是他第一部影视剧作品。

  剧中的草根大学生一角,出品人李湘特别挑选了一张从未曝光的新面孔,尚在高等学府中学习表演的幸运儿韩承羽成为了2011年芒果影业的新成员。

  为了完成《另一种灿烂生活》的拍摄,这次韩承羽特别花了很多时间去强化学习舞蹈。进度和效果都让人非常惊喜。其实,韩承羽在拍摄中非常用心,给导演和制片人很多惊喜。导演对韩承羽赞不绝口,还透露韩承羽在拍摄中险些晕倒。

  韩承羽自己讲,拍戏是不至于累到险些晕倒的程度的,是因为过于投入,连续20个小时没有休息,才险些累晕在拍摄现场。这让导演和制作人既感动又心疼,强制安排韩承羽休息。

  情感戏月底上海杀青转场苏州

  《另一种灿烂生活》情感戏部分,基本是在上海拍摄。目前,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转组苏州。

  导演表示,内地的所有观众都认同上海是一个时尚、浪漫的城市。《另一种灿烂生活》集中了剧情里几乎所有的浪漫、温暖的情感部分在上海拍摄,就是希望能获得这种感觉,打造真正属于内地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剧组转组苏州后,将拍摄剧中级别非常高的别墅、马场、酒店等豪华外景,“奢华”也会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据悉,《另一种灿烂生活》计划9月杀青,届时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尤优)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