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对新《西游记》幸灾乐祸的声音很无聊

张纪中:对新《西游记》幸灾乐祸的声音很无聊
张纪中(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新版《西游记》正在热播,其中不少雷人的台词和造型一直为观众所诟病。日前,该剧在BTV影视频道再掀波折,原定于8月7日播出的该剧被萨日娜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取代了。

  但让人意外的是,这次“急刹车”却引来网友们的大片叫好声。对此,张纪中仍霸气地表示:“网友不能代表广大群众。而且这些幸灾乐祸的声音很无聊!”

  据BTV影视频道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电视台在开播前三天才接到暂缓播出的确定消息,“至于暂缓播出的原因,还是去问制片方吧。”

  对于广电总局的此次“叫停”,张纪中自认为只是技术问题,“我们送片确实送得晚了些。不可能我们6日才送去,要求人家7日就播出吧。”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