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将播 叶璇分饰两角爱到伤筋动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电视剧《国色天香》首播会,制片人于正携叶璇(微博)、刘恺威、何晟铭(微博)、习雪等主演到场。叶璇分饰两角,她称拍摄期间几乎天天以泪洗面,爱到伤筋动骨。 

  《国色天香》讲述清末年间香、宫两大香水家族的明争暗斗、爱恨情仇。宫家少爷宫少华(何晟铭饰)与苏雨宁自小有婚约,苏雨宁却与香家少爷香浩宇(刘恺威饰)暗生情愫。叶璇同时扮演苏雨宁、苏红玉两个角色,她称这两角色都很惨,经常被虐待、殴打,拍摄期间几乎天天以泪洗面,“真是爱到伤筋动骨。”《国色天香》将于8月19日起在浙江卫视和奇艺网同步开播。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