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双龙传》双龙遭调侃 仲陵形象遭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23  新浪娱乐
《大唐双龙传》双龙遭调侃 《大唐双龙传》双龙遭调侃
《大唐双龙传》央一热播 《大唐双龙传》央一热播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因翻拍黄易知名武侠小说而引发武侠迷围观。剧中,陈国坤(微博)、方力申(微博)饰演主角“双龙”寇仲和徐子陵,尽管两人演出中肯,一板一眼,却仍然不乏网友对其“卖力吐槽”。

  网友调侃两兄弟 仲陵形象遭破灭

  《大唐双龙传》是黄易先生早期的一部武侠作品,书中以寇仲、徐子陵二人传奇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揭开了隋末战火连绵、民不聊生、群雄纷争的恢弘画面。同时,两位主人公不离不弃,超越一切感情的兄弟大爱更是感人至深,荡气回肠。

  二次翻拍的《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由陈国坤、方力申饰演“双龙”寇仲和徐子陵,尽管两人演出中肯,一板一眼,但仍然不乏网友对其“卖力吐槽”。

  部分网友称徐子陵的造型不仅不够帅,还有些“娘娘腔”,寇仲则俨然一副“农民大叔”形象,缺乏仲少应有的气质风度。甚至有网友半开玩笑地调侃“新大唐”里的主人公直接摧毁了自己心目中“仲陵二少”的完美形象。

  远大抱负被曲解 双龙变“基友”

  除了对剧中几位主演形象不买账,观众还对剧中情节和人物关系不满。剧中因误拾武林至宝《长生诀》的“扬州双龙”寇仲,徐子陵,被迫卷入到一场武林中的轩然大波,两人历经百般磨练,相互扶持,凭借聪颖的天资与一身胆气,终成不世之功。这部分本该是展现主人公远大抱负的剧情,却因两位演员气质欠佳的表现和拍摄本身的缺陷而变得形同儿戏,让原著粉丝颇有微词。

  此外,观众还对陈国坤、方力申饰演的“双龙”关系进行“吐槽”,二人剧中台词:“那我睡了。” “睡吧,我看你睡。”让观众浮想联翩:“这到底是挚友还是‘基友’?”(JH/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