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即将开播 剧情“重口味”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46  重庆晨报
叶璇 叶璇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创亮相。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创亮相。
《国色天香》剧照。 《国色天香》剧照。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肖子琦)女主角叶璇(微博)被泡进香水罐、何晟铭(微博)还要饮下叶璇的骨灰……下周五(8月19日),重口味的悬疑剧《国色天香》将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昨日,制片人于正携主演叶璇、刘恺威、何晟铭等演员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于正还透露正在筹拍的《宫2》在演员和剧情上将有重大变化:“峰幂”戏份将大减,但肯定比《宫1》更好看。

  口味太重

  编剧称是剧情需要

  《宫》热播后,于正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金牌编剧,这一次筹备《国色天香》,他还拉来了任泉(微博)做制片。不过,这部被称为悬疑魔幻剧的《国色天香》最吸引人的,不是制作团队,而是剧中的“重口味”:前三集的剧情中每集要死一个人、主角动不动就拔枪、尸体泡进香水罐里、“何晟铭”还要饮下“叶璇”的骨灰,此外,失忆、反间计、无间道等戏码一一上演。

  于正对这部剧的形容是“不只是好看,还需要带着嗅觉看的大戏”。

  剧中,叶璇将与两位男主演刘恺威、何晟铭将展开一段复杂的三角恋。剧中,叶璇将一人分饰两角,每天以泪洗面;刘恺威出演的“香浩宇”有谋略也有私欲;“四阿哥”何晟铭则首次尝试演反派。

  于正表示,口味重也好,轻也罢,绝对是剧情需要,不突兀、不刻意。

  投资超值

  老板任泉乐开了花

  能在暑期档对抗新《还珠》,《国色天香》是有本钱的,除了金牌编剧于正坐镇,何晟铭、叶璇、刘恺威、潘虹这样的演员阵容,已经堪称豪华,还有首次以出品人身份出场的任泉。

  在昨天的现场,任泉大笑着表示,“当时拍的时候,《宫》还没有播,一年的时间,这些人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叶璇的粉丝越来越多了,去年还没有‘荷花’(何晟铭的粉丝),今年遍地开花,于正也成了最受欢迎的编剧。如果现在来请这个阵容,我得追加上千万投资。看来所有的收益都让我一个人享了。”

  超值的投资让任泉乐开了花,他坦言,当上老板后,他对拍戏的选择更有自由度:“有了工作室以后,自己挑选角色会严格一些。

  《宫2》变脸

  “峰幂”戏份缩减

  《宫》的大热,一度传出有演员倒贴钱要求上于正的剧。对此,于正昨天回应说:“我自己都没听说,我选演员的标准是人品好、戏也演得好的演员,所以我们都长期合作。”

  对正在筹备中的《宫2》,于正表示,“何晟铭、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身价)都涨了非常多,在《宫2》里开多少我都愿意出,但他们只是开出友情价。”对于冯绍峰和杨幂的绯闻,他表示:“随缘吧,他俩在一起很开心。”

  于正向记者透露,《宫2》不管在演员上还是内容上,都将有大变动:“剧中加入了太医院、后宫等场景,也有宫中妃子争斗的戏份,但不会变成后宫剧。剧中还涉及变脸、换容等西方魔幻色彩。”

  同时,他称《宫2》中“杨幂和冯绍峰的戏份将大大缩减,这一部的男主角将是杜淳(微博)和何晟铭。但是我敢保证,第二部一定比第一部好看,我足足写了六个月,从来没有下这么大的功夫来写一部剧。”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