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帮》9月开机 蒋雯丽要演“齐天大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15  大河网-大河报
蒋雯丽 蒋雯丽

  许青红

  “剩女”题材剧《女人帮》第一季将于9月开机,记者前天从剧组获悉,蒋雯丽将担任该剧女主角,饰演号称“齐天大剩”的咖啡店老板。     

  据《女人帮》总制片人兰斌透露,《女人帮》讲述的是5个不同类型的剩女故事,通过她们的生活和爱情,展现剩女的爱情观、婚姻观,以及她们与父母辈在观念上的冲突,“我们采访了很多剩女,浓缩成几个典型人物,相信每个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兰斌表示,由于是季播剧,《女人帮》第一季中,5个剩女的爱情都不会有结果,结局是开放的。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