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军旅剧也搞笑 观众评价不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2:07  新浪娱乐
《零号国境线》剧照 《零号国境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零号国境线》,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由银润传媒制作,王雷、王挺(微博)、柯伯龙等出演。该剧讲述了我国边境战士与走私分子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故事。与其他军旅剧不同的是,该剧以独特的方式增加了不少笑料,可惜却遭到观众不一的评价。

  该剧播出至今,观众对于剧中那位憨厚可爱的武警战士韩宜军印象深刻,韩宜君的扮演者柯伯龙在这部戏里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直到牺牲都没有对心爱的朵朵表白。《零号国境线》虽是军旅题材,但落脚点却是个体人物。观众在剧中不但看到了军人的硬朗严谨,还看到了他们柔情可爱的一面。剧中,韩宜军的出现,令该剧平添了几分青春味,他平日的言行举止俨然是当今几位普遍的80后,他甚至将驴肉火烧比作中国披萨,令观众忍俊不禁。

  近年来,各种军旅题材剧集的年轻化的确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关注。同时,军旅剧的如此新尝试却让另一部分观众有些“水土不服”。那些对部队、军警战士有深厚情感的老观众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这类创新,希望能够严肃点。对此,制作方银润传媒总经理李瑛表示,创新的确需要有一个度,决不能为了娱乐而娱乐,但是非常严肃的军旅剧也不再适应这个时代,多种元素的融合。接地气与观众生活接近,才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