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铁血男儿》主演夏明翰 不惜忍痛拔眉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铁血男儿》严宽主演夏明翰 《铁血男儿》严宽主演夏明翰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沈好放执导的电视剧《铁血男儿》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在新版《水浒传》中出演浪子燕青的严宽(微博),此次在剧中饰演儒雅的革命家夏明翰,为尽量贴近人物,严宽不惜“毁容”,特意拔掉了一些眉毛。

  严宽出演夏明翰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想必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遗书和革命诗句。电视剧《铁血男儿》就将讲述夏明翰这位革命先辈的生平及情感故事。

  在时下热播剧《新水浒》中,严宽扮演的天巧星、小乙哥燕青“浪而不荡”,除了施展一身好功夫之外,更是进退有道收发自如。而在红色偶像剧《铁血男儿》中,严宽要收敛其男色和武功,变身不乏革命主义浪漫色彩睿智儒雅的夏明翰。

  忍痛拔眉变身儒雅男人

  《铁血男儿》由北大星光集团投拍,在剧中夏明翰的命运与身边三位女性章妙菱、郑家钧、荷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何看待革命先辈的感情纠葛,严宽表示夏明翰不仅仅是一个革命主义先驱,更是一个有肉有骨的人,而在《铁血男儿》也不乏多场浪漫戏上演。

  此外,为尽量贴近人物,严宽不惜“毁容”,特意拔掉了一些眉毛,他笑称 “我觉得眉毛太多了,手头又没有夹眉毛的镊子,就自己动手拔了几撮,忍痛拔眉。”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