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杀青 强宇演绎自我成长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5:28  新浪娱乐
强宇和涂松岩 强宇和涂松岩
强宇 强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宝贝战争》日前已在宁波杀青。涂松岩和强宇(微博)在剧中饰演一对“郎舅”,强宇饰演的80后青年叶如胜被迫奉子成婚后,依旧玩心不改、时刻想要摆脱家庭的束缚,在姐夫的关爱及帮助下,最终明白家庭对自己的意义。戏外,这位“姐夫”也是不遗余力的力挺强宇。强宇的第一场戏便是在涂松岩的带动下找到了状态。随着角色的经历,心境的不同演绎,强宇同样经历了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

  当刘易阳、童佳倩与叶如胜、白俪不期而遇,宣告着80后集体迈入婚姻的时代已经到来。当初怀揣着爱情的美好纷纷走向婚姻殿堂的“小皇帝”“小公主”们是否真的做好了成为父母的准备,拥有扛起家庭责任的肩膀?!刘易阳童佳倩的爱情没能抵抗住生活的磕磕碰碰,叶如胜白俪在生活的吵吵闹闹中,却依然能携手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当柴米油盐酱醋茶消磨了最初爱情的美好、对家庭的向往,是像刘易阳童佳倩那般各奔东西,还是像叶如胜白俪那样在争吵中学会包容与谅解彼此?80后小夫妻如何互相体谅、互相扶持地过生活,这两对同样境遇、不同结局的小夫妻正如一面镜子般照向80后。

  《宝贝战争》也促成了强宇与涂松岩情如兄弟般的友谊。戏里戏外,强宇都喜欢找涂松岩倾诉工作及生活上的不如意。“男演员应该要耐得住寂寞,要懂得忍耐”涂松岩的这句话让强宇铭记在心。强宇回忆说一次在片场,因为自己几次都不能达到导演的要求而被骂。一个人挺丧气的站在角落,“姐夫”就走过来勾住我的脖子说:“没事,做演员哪有不被骂的,当年我拍第一部戏的时候被骂的更惨。你的第一部戏就有那么重的戏份,说明你是有实力的。姐夫在,有什么不行。”早前,涂松岩的戏份提前杀青离开剧组,强宇在微博对其喊话表达感谢,并给了他家的感觉。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