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央八热播 董潘夫妻档雪松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萍踪侠影》央八热播董潘夫妻档雪松续情缘张丹枫与云蕾
《新萍踪侠影》央八热播董潘夫妻档雪松续情缘 《新萍踪侠影》四大主演
《新萍踪侠影》央八热播董潘夫妻档雪松续情缘   “张丹枫”潘粤明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我姓张,双名丹枫。丹心的丹,枫树的枫。”每每听到这个名字,许多女生会情难自抑地在脑海里勾勒出这样一个画面———一骑白马,从风雪萧瑟的塞外飞驰到草长莺飞的江南,有诗,有剑,有酒,有情……这个被《萍踪侠影录》小说作者梁羽生自认为塑造得“最完美的侠”如今再上荧屏,却让人大跌眼镜。

  我们看什么?

  《新萍》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古典”制作,但它却并不缺年轻粉丝的青睐。毕竟,该剧用了很多现代的商业元素填充了诗词和角色的不足,而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的“夫妻档”,以及刘松仁、米雪(微博)的再次聚首,也为该剧赢得了噱头。

  看董潘夫妻档

  潘粤明和董洁夫妇算得上圈中模范,虽然以两人的年龄和外形,出演张丹枫和云蕾一直备受争议,但他们的演技和默契却毋庸置疑。剧中,潘粤明对董洁说:“我就是喜欢这样看着你。”不少观众打趣:“老夫老妻了,还这么肉麻。”而在8月8日晚播出的第十五集中,云蕾带着奄奄一息的张丹枫来到山洞,因为以为张丹枫死了,她痛哭流涕伤心欲绝,没想到张丹枫死而复生,二人紧紧相拥,哭着喊着说“一辈子再也不分开”……这一幕也感染了电视机前不少观众,有观众开玩笑道:“他们是把现实中潘粤明出车祸后,二人在医院的一段重新演绎了一遍吧?”

  看雪松续情缘

  刘松仁饰演的谢天华与米雪饰演的叶盈盈依稀有着当年旧版张丹枫、云蕾的风采,二人重新聚首,再次让观众见识了一番“此恨不关风与月,人间自是有情痴”的意境。为了两位老戏骨,《新萍》狂增了谢天华与叶盈盈的戏份。不得不承认,松哥和雪姐出场,气场不是一般的强。有观众笑评:“不知道拍戏时松哥是什么样的心情?面对不会吟诗的张丹枫,想必也是很无奈吧?”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