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大剧《大汉口》将播 主创书写爱情唯美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郑克洪导演、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苏可、启航(微博)、谭晓令(微博)等一大批实力演绎的年代大剧《大汉口》自开机到现在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而由《大汉口》引发的 “爱情”也是舆论关注的焦点。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微博)后大汉口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变,反映了以陆家兄弟为代表的三代人之间的爱情、事业、命运人生的挣扎以及人生百态,背景宏大,故事曲折、扣人心弦。剧中的爱情千回百转,尤其展现了以黄瑾 (王姬饰)与陆浩昆(周浩东饰)为代表的老式爱情的隐忍、宽容和博大。而在陆家三兄弟中,老大陆修文(苏可饰)与何忆竹、何忆梅姐妹坎坷的爱恋,陆修武(杜淳饰)与罗莎(董玥(微博)饰)、富家小姐聂含芬(谭晓令饰)之间的爱恨纠葛,初恋与真爱的找寻以及陆修远(启航饰)与唐瑛(孟霞饰)之间的点滴温情,都将爱情的各种形态描绘地淋漓尽致,哀怨的、温情的、破碎的、圆满的,各种对于爱情的憧憬与解剖都给予了生动别致的抒写。      

  据悉,该剧即将上映,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