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 胡东凭个性林冲“咸鱼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38  新浪娱乐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的上星热播,无疑让扮演众多梁山好汉乃至潘金莲等女性角色的演员火了一把,但其中最大的受益者却当属成功塑造了林冲的胡东(微博)。坊间评价说,模特出身的胡东,这次凭借个性林冲让人刮目相看,堪称咸鱼翻身。

  这个林冲他姓胡

  新《水浒》在地面频道播出时,胡东版林冲就受到了观众普遍认同,无论是“风雪山神庙”、“棒打洪教头”等经典桥段,还是为数众多的文戏,都赢得了叫好声一片,很多网友称赞新版林冲鲜明地打上了胡东的烙印,“看得出,他在很多地方下了心思,像性格就比原著中更加饱满,林冲细腻的内心被他演绎的入木三分,甚至每一句台词和语气,胡东都拿捏得非常到位。”  

  10集以后更有感觉

  据新《水浒》动作导演国建勇(微博)介绍,就性格上来说,林冲其实是血性男儿,一直到夜奔梁山之前,全是为“风雪山神庙”铺垫,他被逼得忍无可忍时,最终以复仇之神的面目回到火光冲天的草料场,手刃富安、陆谦,表现出快意恩仇的英雄本色。这种剧情安排,观众显然十分买账,有网友评论说:“刚开始看的时候,一直觉得这个林冲怎么这么窝囊、这么苦命啊,看得人很压抑,但是从第10集往后,感觉好起来了。原来,之前的窝囊和纠结、隐忍,都是铺垫,都是为了对最后的爆发和高潮做准备。从风雪山神庙开始,胡东版林冲仿佛被复仇之神附体,精神气全起来了。”

  胡东咸鱼翻身身价倍增

  作为T台出身的非专业演员,此前胡东的演技并未受到认可,但新《水浒》中的林冲却让他的演艺生涯迎来一次质的突破,令他深受业内外人士看好。四大卫视开播和前段时间的地面台推广活动,胡东都当仁不让成为焦点人物之一,甚至成为几档访谈节目的“台柱子”。 伴随着新《水浒》的大获成功,胡东的人气大幅飙升,身价也翻了几个跟头,并且成为一些影视剧组争抢的香饽饽。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多个影视剧组与胡东接洽,希望他参与演出。(指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