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萍新戏玩命运过山车 离婚大战亲人反目最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郑萍 郑萍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要过好日子》正在北京热拍,著名演员刘莉莉和青年演员郑萍扮演一对母女。老常家两儿两女,面对老两口三间平房的拆迁,几个儿女各自都有小算盘,本来和睦的家庭在金钱的诱惑面前不堪一击,发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令人心痛。

  老大的孩子要出国,老二的公司欠了帐,老四的女友结婚要新房,只有郑萍扮演的三女儿常兰经济条件不错,不惦记这笔拆迁款,但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也成为三个兄妹眼中的肥肉,她想置身事外又谈何容易。

  父母家的事情没有个结果,兄弟姐妹争斗个没完没了。而常兰的后院又起了火。大姐夫发现常兰的老公搞婚外情,要挟他劝说常兰放弃自己那份拆迁款给大姐。没想到这件事最后还是纸里包不住火,真相败露,常兰受不了打击离了婚。这本来已经够倒霉,但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常兰是老两口最宠爱的女儿,但这个拆迁房却引出了一个埋藏了几十年的秘密。常兰不是老常家的亲生女儿,她的生父母正是因为老常的过错命丧黄泉。这道晴天霹雳彻底击垮了常兰,扮演者郑萍也感叹自己真是从天堂到地狱,彻彻底底坐了一把命运过山车。

  “这部戏刻画的很深刻,人面对金钱有时候显得很脆弱,很多珍贵的感情似乎不堪一击。但这部戏同时也告诉人们,还是有很多真善美存在,要过好日子只有钱是不行的,那些美好的亲情和爱情永远值得珍惜,没有这些,再富有的人也是世界上最贫穷的人。”(婷婷/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