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传奇》朱子岩饰公主 再度携手吕良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朱子岩在《花木兰传奇》中 朱子岩在《花木兰传奇》中
朱子岩饰演柔然公主 朱子岩饰演柔然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由郭品超(微博)、吕良伟(微博)、朱子岩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豪华阵容大戏《花木兰传奇》目前已经杀青。朱子岩与吕良伟在剧中扮演了一对父女,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传国玉玺》之后的再度合作。

  据悉,朱子岩在剧中扮演的柔然公主“赫红”,是个特有性格的角色,有人说她是古装正剧史上最刁蛮任性的公主形象。在吕良伟扮演的父亲国相大人的娇宠和溺爱下,赫红养成了蛮横无理的个性,同时也有着单纯善良、爱憎分明的特点,这也从她对柔然王子(郭品超饰)的真挚情感中表现了出来。目前该剧预计将会在明年开播。

  自06年与吕良伟一起出演《传国玉玺》后,朱子岩就对其印象深刻。《传国玉玺》是朱子岩第一次接触荧屏,当时她还在北影上学,是一个青涩腼腆的小姑娘。而吕良伟的亲和力以及配合工作人员细致工作的场景都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花木兰传奇》中,朱子岩透露吕良伟依然对每一个人都非常热情,完全没有明星的所谓架子:“他的心态真的很年轻很好,他也很聪明,我希望能从他身上汲取到宝贵的经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