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再掀邓丽君模仿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43  新浪娱乐
“贵州小邓丽君”袁凯 “贵州小邓丽君”袁凯
王岚幸福的一家 王岚幸福的一家
张雅清 张雅清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本周将再次迎来邓丽君模仿专场,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特别是赵忠祥老师和邓丽君的隔空对话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和惊叹,而本期节目中的选手作为邓丽君的忠实粉丝将在舞台上以各种方式怀念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用歌声纪念这位美丽的歌坛天后,他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与邓丽君有关的故事。

  “贵州小邓丽君”痴迷邓丽君难找女友

  有“贵州小邓丽君”之称的小伙子袁凯,从小就喜欢演唱邓丽君的歌,开始家人并不支持,但妈妈发现当时的他虽然年纪不大,但唱得真的很不错,所以就没有再阻止他的模仿。袁凯对邓丽君的崇拜和喜爱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觉得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就是邓丽君,而现在的女孩很少有像邓丽君这种性格的,所以袁凯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如今他的模仿得到了全家的支持,站在《王者归来》的舞台上,他的表演让评委丁薇闭目聆听陶醉其中。

  深情演唱怀念亲人打动全场

  24岁的张雅清笑容甜美,声音婉约,7岁开始听邓丽君的歌,14岁开始演唱,还曾经参加过青歌会的比赛,这次参加《王者归来》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怀念自己的姥姥。张雅清从小和姥姥一起长大,感情很深,以前姥姥因为耳朵不好,从来没有听过自己唱歌,现在姥姥已经过世了,张雅清要把一首《甜蜜蜜》送给在天堂的姥姥,用歌声诉说自己的怀念她的深情演唱深深打动了三位评委和现场每一位观众。

  《小城故事》结姻缘收获幸福生活

  王岚和老公的姻缘是从邓丽君的歌曲《小城故事》开始的,自己和妈妈都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妈妈很遗憾没有将王岚培养成为歌手,浪费了乐感很好的天赋,不过王岚自己比较释怀,现在是一名全职太太,生活很幸福满足,并且和老公育有一岁半的孩子。怀孕的时候王岚就经常给肚子里的宝宝唱邓丽君的歌,宝宝出生后只要一哭闹,王岚就会轻声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时宝宝很快就会安静下来并和她“深情对望”。王岚的老公和孩子也一起来到了《王者归来》的现场给她鼓劲加油。

  天津卫视8月12日晚21:10《王者归来》播出。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