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飞虎队》央一开播 高曙光“以大欺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45  新浪娱乐
高曙光和“飞虎队”小演员 高曙光和“飞虎队”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钱晓鸿(微博)执导,赵冬苓编剧,汇集高曙光、高明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小小飞虎队》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山东枣庄,通过大壮、虎子、小银3个崇拜抗日飞虎队的男孩,为飞虎队传递情报的故事。

  《小小飞虎队》是根据刘知侠的小说《小铁道游击队员》改编而成,曾在1996年被搬上屏幕。再次翻拍,正是制片方看中了儿童剧匮乏,偶像剧充斥电视荧幕的市场现状。高曙光不计片酬和角色,毅然接演该剧,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喜郎的爸爸。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愿意和孩子们一起演戏,希望以后导演多找我给孩子们的电视剧当配角。”

  据悉,由高曙光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漂亮主妇》在北京取得收视大捷之后,也将于本月12号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每晚7点三集连播。由此,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高曙光也将面临自己主演两部戏的正面PK。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