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最佳现场》被指暴脾气 曾带领新人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0:59  新浪娱乐
郝平 郝平
方子哥 方子哥

  新浪娱乐讯 老戏骨郝平(微博)近日做客《最佳现场》,举证团李昕亮、曾昭阳领衔揭秘,多年演艺伪装遭无情撕破。郝平被曝生活中脾气暴躁仗义,完全不似《蜗居》中软弱苏淳,死磕港台大牌,更带领演员剧组“揭竿起义”。

  《蜗居》中海萍丈夫苏淳可谓是一种“好男人”的代表:顾家,温柔体贴的同时又显得有些软弱。在《最佳现场》,虽然饰演苏淳的郝平一再强调家与亲情,似乎也想把自己归为这类,但举证团昭阳显然做足功课,“你是个演员。”冷然一句将郝平的算盘打破。并举出例证,指郝平其实“很暴躁”,尽展最佳举证团“冷枪”一角风采。

  暴脾气郝平:大牌明星也不能糟蹋我的饭碗!

  “根据我们的调查,你在05年拍戏的时候曾和某港台大明星有冲突?”昭阳甩出的问让郝平显得有些错愕。惊呼真是做足功课,并解释称当时确实有过不愉快。

  “我们同大牌演员对戏,一般是让我先拍完我这部分的台词,我先收工。再等他过来,补拍他的镜头,因为他的档期比较忙,会晚来。”郝平称,可是当这位大牌明星来了过后,却自作主张的改掉了俩人的台词,让郝平白忙活了一场。

  “你改台词可以,但是起码要找搭档商量,不商量就是不尊重我。你这不是要糟蹋我的饭碗么?”郝平称当时确实很激动,当面同那位演员发飙,“他当时也被吓着了,确实有点过激。”李昕亮随即机警的问到这位明星是谁,郝平只称之后同他成为了朋友,不便透露其名讳。

  暴脾气郝平:为护公平率众罢演

  除了同大牌明星死磕,举证团昭阳还找到了郝平如“神奇超人”般的一件事。“你曾和剧组闹翻,只为给小演员讨回公道,是不是?”昭阳问道。

  对于此事,郝平称当时剧组有刚毕业的学生,拍了几个月,却迟迟拿不到合同上应得的钱。“我觉得很气,都是出来讨生活,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小辈。”郝平说,当天他就找到制片主任,“我说今天不给孩子结账,明天我就不上通告,结果晚上孩子没拿到钱,我们好几个老演员第二天就没去拍。然后孩子们马上就拿到钱了。”仗义的行为让做了主持人多年,看惯了演员百态的举证团李昕亮也赞叹“从来没见过这么有爱心的剧组。”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