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兵葛二蛋》探班 “浑人”黄渤成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1: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渤(微博)、高虎(微博)、阎娜等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河北卧牛山热拍,8月11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探班。《民兵葛二蛋》是一段另类抗战传奇,讲述了侠肝义胆、敢作敢为的农民葛二蛋在历练中成长成为优秀抗日民兵,再从民兵成为合格八路军战士的故事。

  黄渤透露,虽然葛二蛋是个浑人,性格火爆,却凭着自己人好、有幽默感,赢得了不少女孩的芳心,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

  葛二蛋上演求婚戏码斩断情丝

  头发将将盖住头顶,棉布白褂子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全身上下脏兮兮的葛二蛋(黄渤饰)提着一把尖刀扶着同样脏兮兮的苗丫(方慧饰),动作粗鲁,嘴里却用山东方言说着求婚的台词:“等我回来我就娶你。”之后又把苗丫压在墙上亲了一记。不远处的李秀玲(阎娜饰)生气地看着这一幕,恨恨地走进了屋。

  记者前往《民兵葛二蛋》拍摄现场探班时,正看到剧组在拍摄这样一场戏。黄渤解释说,葛二蛋和兄弟麦子(高虎饰)都喜欢上了李秀玲,但是葛二蛋决定成全麦子和李秀玲,便在李秀玲面前演了这么一场戏。

  黄渤身系众多芳心成“万人迷”

  正如黄渤所说,葛二蛋是个浑人,性格火爆,做事情干脆利落,偏偏这样一个人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喜欢,是剧中的“情感集中点”。阎娜说,那是因为葛二蛋人好,有幽默感。黄渤更自信地表示:“她们演起来也不费事儿,因为本身……对,哈哈。”

  黄渤的幽默众所周知。阎娜爆料说,第一次和黄渤见面是在化妆间,当时他只简单招呼了两句,很深沉,“可是后来拍摄过程中接触多了,才知道他和电视上一样的,没什么区别。”阎娜说,《民兵葛二蛋》是自己有史以来笑场最多的戏,而自称为“中华曲库”的黄渤在戏下也会经常给大家唱歌,“中国的,外国的,流行的,小调,想到什么唱什么。”

  和郭涛(微博)结亲家要看郭涛儿子长相

  7月26日黄渤太太给他生下了一个女儿,虽然当父亲的喜悦溢于言表,但是面对媒体的镜头,黄渤却并不愿意多说,把家人保护得很好,“我们不聊这个了,行吗?跟戏没关系,她又不当演员。”

  此前郭涛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有意让自己的儿子与黄渤的女儿结娃娃亲,黄渤闻言当即拿出了“岳父”审视的架势:‘我还没看他家孩子长什么样。”不过当被问到如果女儿像自己怎么办时,黄渤的态度又“软”了下来,“没事儿,女大十八变。” 柯璐/文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