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侠》拍至尾声 探班现场陆玲展“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2:30  新浪娱乐
“花如烟”陆玲临危不乱 “花如烟”陆玲临危不乱
花如烟与金美子比武 花如烟与金美子比武
陆玲吊威亚积极“应战” 陆玲吊威亚积极“应战”
拍摄现场陆玲展“身手”有板有眼 拍摄现场陆玲展“身手”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抗日题材大戏《锁侠》在上海拍摄已近尾声。而在近日的探班中,恰逢剧中女一号陆玲(微博)拍摄至关重要的一场武戏,现场陆玲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亲自上阵,展现非凡“身手”。

  《锁侠》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日寇企图占有我国瑰宝,民间的一名锁匠与日寇展开了殊死搏斗的精彩故事。剧中,陆玲饰演的花如烟是一个谜一样的女人,在人前“疯疯癫癫”,而在人后却有着鲜为人知的一面。昔日享誉上海的京剧名伶,除有一番京剧功底外,也有着一身超凡武艺。

  探班当天,拍摄的正是一场花如烟为女儿索药的重头戏,女儿不慎中毒,而解药却在日本虹口道场的馆主金美子手里,好战的金美子提出与花如烟比武的要求,为了救女儿,花如烟全力应战。拍摄现场,陆玲认真地和武术老师学习每一个动作,但凡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都会亲自上阵,力求每一个亮相都尽善尽美。 (Cindy/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