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再开模仿邓丽君专场 粉丝怀念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赵忠祥和邓丽君的隔空对话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和惊叹。据悉,节目本周将再次上演邓丽君模仿专场,忠实粉丝将在舞台上以各种方式怀念他们心目中的偶像。

  有“贵州小邓丽君”之称的小伙子袁凯觉得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就是邓丽君,而现在的女孩很少有像邓丽君这种性格的,所以袁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如今他的模仿得到了全家的支持,表演让评委丁薇闭目聆听陶醉其中。

  选手王岚则透露,她和老公的姻缘是从邓丽君的歌曲《小城故事》开始的。怀孕的时候王岚就经常给肚子里的宝宝唱邓丽君的歌,宝宝出生后只要一哭闹,王岚就会轻声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时宝宝很快就会安静下来并和她“深情对望”。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