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传》“鲁智深”最具女人缘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时下,新版《水浒传》正在天津卫视等电视台热播,剧中很多颠覆性的人物也在观众中引发了热议。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一群中青年型男扎堆的剧中,威猛粗犷的“鲁智深”居然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称其符合“现在女性的审美”。

  新版《水浒传》中的鲁智深有些呆傻、唠唠叨叨,甚至不够彪悍,然而就是这样的演绎却在女性观众中颇具观众缘。很多女性观众坦言,新版《水浒传》中的“鲁智深”为人直爽心无城府,“有爱心又环保,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观点。”“没想到演《水浒传》能让我得到这么大的一个幸运。”鲁智深的扮演者晋松透露,剧中大口喝酒的豪迈都是装出来的。同时,晋松已成了天津卫视签约第一人,他已经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天津卫视大型户外实景挑战节目中。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