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佳人》主演曝光 青春阵容造新概念民国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佳人》日前正在紧张筹备拍摄中,日前,片方透露主演阵容。包括唐嫣(微博)、郭羡妮(微博)、叶童、毛俊杰(微博)、石兰(微博)等女星将携手陈键锋(微博)、谭凯、罗晋、郭明翔、贾延鹏等男演员出演这部年代剧。片方表示除以上演员外,还会有神秘明星友情客串。

  《美人心计》原班人马打造

  电视剧《乱世佳人》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和安徽卫视联合出品,幕后团队来自包括导演吴锦源、武术指导朱少杰在内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美人心计》原著《未央沉浮》的作者邹越(瞬间倾城)担当该剧编剧。邹越称道,《乱世佳人》的故事铺陈方式创新性很强,整个剧本的创作节奏相当紧凑,相信观众在观看的第一时间就能被故事情节和人物魅力吸引。据悉,紫骏影视对邹越的创作才华十分肯定,还为其成立了“瞬间倾城工作室”。

  唐嫣旗袍搭配巴黎元素

  紫骏影视表示,《乱世佳人》女一号的角逐相当激烈,最终花落唐嫣,是看中扎起两条大辫子有几分上海滩里赵雅芝(微博)的娇俏,梳齐刘海儿又洋范儿十足。曾为《美人心计》做造型的造型师钟佳妮,已为唐嫣量身设计了多套旗袍,她表示,唐嫣在戏中的旗袍将搭配民国时期巴黎的流行元素,展现乱世佳人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时尚美。

  除唐嫣之外,徐麒雯、苏青、郭羡妮、叶童、万美汐、毛俊杰、苗洛依、叶思淼、田子田、石兰等女演员也将在剧中出演角色。

  民国版“F4”个性鲜明

  而男演员方面,剧中的民国“F4”分别由演员陈键锋、谭凯(微博)、罗晋、郭明翔担纲。编剧邹越表示,陈键锋风度翩翩、罗晋潇洒不羁、谭凯深沉睿智、郭明翔嚣张跋扈,四个人物个性鲜明,绝不雷同。此外,中戏高才生蔡盛(微博),此次在剧中饰演“文艺青年”于副官一角。另外,还有叶项明和李亭哲也加盟该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