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济公2》创佳绩 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微博)主演的《活佛济公2》近日屡传佳绩,在江苏卫视收视率达到1.41%,占市场份额3.78%,这个好消息让陈浩民一度兴奋到忘情抱着新婚妻子旋转,疯狂举动让旁人惊呼傻眼不已,连忙阻止要他小心。陈浩民开心地说道:“《活佛济公2》全国收视的数据出来让我很感动,几乎是3人就有1人都知道这部剧。真心的感谢影迷们的支持,也希望《活佛济公3》的脚步加速来到,可以重组我们的‘灵隐寺团队’。”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说道:“陈浩民出演的《活佛济公2》近日收视一路飚红,又加上其坦荡荡的真男人大方公布婚讯,让媒体大为赞赏。陈浩民现在与妻子蒋莉莎大方晒恩爱,也希望正面能量传布给大家。要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一起幸福。”很多厂商正是看中陈浩民的好男人特质,现在他戏剧邀约、广告代言不断。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