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邀徐若瑄吴克羣打造《倾世皇妃》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倾世皇妃》林心如娇美如花 《倾世皇妃》林心如娇美如花
林心如《倾世皇妃》首当制片人 林心如《倾世皇妃》首当制片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倾世皇妃》未播已备受关注。日前,片方透露,吴克羣、徐若瑄(微博)两人将联手为该剧创作歌曲《倾听我》,并由该片制片人及主演林心如(微博)献声。

  林心如、徐若瑄、吴克羣联手《倾听我》

  《倾世皇妃》继上周曝光了和台湾作词大师方文山(微博)合作主题曲后,本周又迎来两位歌星徐若瑄和吴克羣。

  徐若瑄曾为周杰伦、张惠妹(微博)、王力宏(微博)等多位歌手写词,而吴克羣也是“词曲达人”,其歌曲基本上都由自己包办的。此番《倾世皇妃》邀来吴克羣谱曲、徐若瑄写词,创作剧中歌曲《倾听我》,并由女主角林心如再度献声。

  《倾世皇妃》阵容强大 花费不菲

  电视剧《倾世皇妃》由高希希担纲艺术总监,林心如首任制片人并主演。除了霍建华、严宽(微博)、惠英红(微博)、刘涛(微博)、杨佑宁、洪小铃、乔任梁(微博)等明星加盟外,还启用了一批相貌、演技都出众的新生代演员出演。

  此外,制作方为该剧搭建华美宫廷,为演员定做手工昂贵戏服,并精心打制的道具场景,据称单集投资超150万,可谓花费不菲。earnlin/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