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结局明日上演 武侠剧帮观众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新萍踪侠影》看点全解析 《新萍踪侠影》看点全解析
米雪刘松仁欣然答应 米雪刘松仁欣然答应
采访新萍踪总制片人隆晓辉 采访新萍踪总制片人隆晓辉
周末将迎完美结局. 周末将迎完美结局.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萍踪侠影》将于本周六(8月13日)在央视八套上演大结局,自开播之初,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的“夫妻档”,以及刘松仁(微博)、米雪(微博)的再次聚首,都为该剧赢得了噱头。

  制片方邀两版主演重聚 米雪刘松仁欣然答应

  《新萍踪侠影》作为一部经典巨著的翻拍片,制片方中天龙的董事长隆晓辉坦言前期的压力非常大。“要去超越或者推翻之前的经典太难,所以我们更多的是和大家一样抱着对这部剧的热爱,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手法再度回味和演绎这段故事。”

  为此,制片方和导演盛邀83版的两位主演米雪和刘松仁加盟该片,隆晓辉透露:“原本以为邀请米雪和刘松仁来参演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两位非常爽快的答应了我们,一个是出于他们对这部戏的特殊感情,还有一个就是他们彼此也太久没有合作,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帮观众实现到不了的梦 《新萍踪侠影》大结局上演

  面对当下《裸婚时代》、《李春天的春天》等生活剧的火爆现象,制片方中天龙却坚持在武侠剧上投资拍摄,董事长隆晓辉认为:“电视剧是艺术作品也是大众娱乐的快餐,一方面要满足收视需求,要和观众的情感产生共鸣;另一方面要打开观众完全不熟悉的世界,用现代人的情感去对应虚幻的世界,那么《新萍踪侠影》是属于后者。”

  在武侠的世界里有的是侠肝义胆、杀富济贫,用不可思议、逢凶化吉的心理变化,满足观众在现实中到不了的梦,这就是武侠剧的魅力所在。本周末《新萍踪侠影》大结局即将上演。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