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签约“水浒英雄” “鲁智深”先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24  大河网-大河报
晋松 饰演“花和尚”鲁智深 晋松 饰演“花和尚”鲁智深

  首席记者 张体义

  记者昨日获悉,正在热播新版《水浒传》的天津卫视将签约该剧中的“鲁智深”晋松,并联合多家网络媒体对其进行影视、主持、网络等全方位包装。新《水浒传》中的鲁智深有些呆傻,唠唠叨叨,不够彪悍,然而却在女性观众中颇得人心,这也是晋松获得天津卫视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晋松说:“没想到演《水浒传》能让我得到这么大力度的支持,我又有大闹五台山(醉)的感觉了!”

  目前,晋松已经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天津卫视的户外实景挑战节目《快乐家游战》中。此后,陆续还会有其他新版《水浒传》演员签约。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