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热播董璇大婚双喜临门 谈裸戏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32  新浪娱乐
董璇与高云翔结婚请柬 董璇与高云翔结婚请柬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剧照
《高手如林》胡歌董璇 《高手如林》胡歌董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高手如林》收视火爆,剧中主演董璇(微博)日前微博宣布婚期更是双喜临门。在最新曝光的电视剧预告图片中,董璇面对胡歌(微博)脱下睡袍半裸香肩,如此大尺度的剧情是否让他们的爱情又有了新的转折?新娘子董璇日前透露这场“裸戏”的内幕情况。

  《高手》三角恋,王子灰姑娘和白雪公主

  在《高手如林》中除了紧张刺激的商战内幕,纠结恋情也让主人公陷入艰难选择。职场金领徐然(胡歌饰)在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背叛后,面对新感情总是顾虑万千。视频小拍客汤七七单纯可爱,总能在徐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豪门公主冯璐菲才貌双全,痴心守候还能带给徐然事业上的新高峰。面对都市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选择题,胡歌犹豫不决。

  裸戏内幕:临时加戏,效果不俗

  这次发布的大尺度戏份将在大结局之前上演,董璇饰演的冯璐菲用最后的方式来挽留胡歌饰演的徐然。谈到这场关键戏份,董璇向我们爆料――其实剧本没有,是临时后加。

  董璇透露:“这场裸戏原本不在剧本中,是后来加的。为此我还和导演编剧展开了拉锯战,争论好几天。我认为冯璐菲虽然很爱徐然,但这么做不太符合她的人物性格。导演就想尽各种办法,说我们可以用裸替这个折中方案。在拍摄当天我就开始物色美背,但后来为了拍摄效果真实,我还是亲自上阵了。等拍出来再看,发现效果很棒,出乎我的意料。”

  微博曝婚期,好友送祝福

  “@佟大为(微博):收到了@董璇和@高云翔在云端的请柬,8月21日高云翔&董璇 云动心璇”近日佟大为微博爆料董璇即将大婚,这也是既奶茶刘若英(微博)、谢娜(微博)之后近期第三位大喜女星。在《高手如林》一起奋斗的明星好友也都纷纷表达祝福,近期《高手》的卫视热播和网络点击火爆则是送给她最好的结婚大礼。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