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热播 主创讲述职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5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八月荧屏不止有古装和神怪,爱情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正在深圳卫视热播。

  该剧以现代职场为背景,融合浪漫和悬疑剧情,讲述都市精英之间的职场青春故事,胡歌(微博)、唐嫣(微博)、范逸臣、邱泽(微博)、董璇(微博)、戚薇(微博)等帅哥美女主演。职场的险恶以及爱情的难以捉摸是该剧两大看点,胡歌扮演高级金领徐然,深爱的女友在八年前去世了,唐嫣扮演的汤七七、董璇扮演的冯璐菲相继走入他的视野,他却一直过不了内心那道坎;事业方面,范逸臣扮演的姜东是他多年最信任的朋友,最终却投向敌人的怀抱,最信任的朋友成为暗藏在身边最危险的敌人。有网友观看该剧后,列出职场“三防”和情场“三忌”,如“小心那些与秘书套近乎的人”、“职场中出现的爱情更要多一份警惕”、“恨过爱过都要体面转身”等,称该剧有与《杜拉拉升职记》一样的实用性。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