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生活中会嫁武松 这种男人更有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26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刘兆恒)昨日下午,新《水浒》中“潘金莲”扮演者甘婷婷做客某网站聊天室,面对网友提问,甘婷婷表示,在生活中,自己也会选择武松那样的男人。

  甘婷婷坦白了自己的爱情观,被问“现实生活中会选择武松还是西门庆”时,甘婷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武松。她坦言,武松那样的男人更能给人安全感,两个年轻人在一起,白手起家,一同奋斗,这样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而西门庆虽然富裕,但不值得信赖,嫁给他,就好似每天生活在谎言中。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