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将登央视 张国强姜宏波遇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姜宏波、张国强剧照 姜宏波、张国强剧照
三口之家甜蜜 三口之家甜蜜
“女儿”张子枫 “女儿”张子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情感战争》日前杀青。该剧由导演扈耀之(微博)执导,张国强、姜宏波(微博)、张子枫等主演,预计在11月登陆央视黄金档。

  “战争”激烈  张国强姜宏波斗到底

  《情感战争》由完美世界(李波工作室)、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联合投资拍摄,讲述了一对普通中年夫妻在遭遇中年危机、遇到事业、家庭、情感的多重打击下引发的一连串家庭大战,及重拾幸福的艰辛过程。

  张国强、姜宏波分别扮演剧中男女一号“顾立伟”及“叶杏”,小演员张子枫在剧中扮演女儿“顾乐”。对于这次的合作,张国强和姜宏波均表示十分愉快,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并且火花十足。张国强说虽然和姜宏波在剧中经常要吵得天翻地覆,但是遇到好的搭档是可以激发很多灵感,有很多台词是随口即兴说出来的,而通过与姜宏波的默契配合,都可以把这些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剧中的“战争”变得更加真实、生动。

  登陆央视 家庭戏仍占荧屏主流

  虽然近年来谍战剧火爆荧屏,但家庭情感类题材仍然是经久不衰的,作为《情感战争》的投资方之一,中盟世纪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并且非常看好家庭情感戏的潜力,所以选择了该剧作为今年的重要的电视剧项目之一。而目前看来,《情感战争》也确实是一部非常有潜力的作品,原定于明年初登陆荧屏的计划也提前改为今年11月登陆央视黄金档。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