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春》热播 陶红孔琳杨舒婷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杨舒婷剧照 杨舒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家成(微博)导演,陶红(微博)、吕丽萍(微博)、孔琳、杨舒婷(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傻春》日前正在河南、河北、黑龙江三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大家庭中的大姐“傻春”,为了把弟弟妹妹们培养成人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戏里陶红、孔琳、杨舒婷三个女人一台戏,戏外这三朵“姐妹花”互相照顾,姐妹情深。

  三个女人一台戏

  《傻春》里人物性格各异,“一根筋”大姐素春(陶红饰)为了这个家做尽“傻”事。“高材生”二姐素眠(孔琳饰)城府颇深,自私自利。“鬼精灵”小妹素处(杨舒婷饰)满脑子鬼点子,满嘴俏皮话。剧中,高考落榜后无所事事的小妹是被大姐领回正路,而大姐手术后是小妹一直守在病床前。二姐虽不怎么管家里的事,但每次大姐“犯傻”,小妹“闯祸”都是她出面解决。三个姐妹演绎出一台亲情大戏。

  剧中小妹在两位姐姐的宠爱中长大,日子苦的时候好吃好喝都留给小妹,条件好了家里第一个有车的也是小妹。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如此受宠爱,杨舒婷笑言“太幸福了,老大老二很疼爱素处这个妹妹,尽管家里生活很困难,但我一直都很幸福,没吃什么苦。”

  戏外 “姐妹情深”

  戏里饰演手足情深的好姐妹,戏外陶红、孔琳、杨舒婷三人也是剧组里的“姐妹花”。陶红和孔琳也非常关照年龄最小的杨舒婷。陶红坦言:“我们吃住都在一起,天天同吃一锅饭,早就变成了一家人。她有什么困难,我们都愿意帮。”此外,孔琳在片场还经常煲汤分给杨舒婷喝,“生活中我们是好姐妹,有好东西我们当然要一起分享。”

  能和两位前辈演员一起“同台飙戏”让杨舒婷大呼过瘾,她也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一有时间就和两位姐姐交流表演。“拍戏时有什么不懂的,我就问陶红姐和孔琳姐,她们给了我很多建议。”杨舒婷表示两位姐姐戏里戏外的指导对她帮助很大,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如果可以,我希望还能和两个姐姐一起合作拍戏。”(JH/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