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公主秘史》热拍 贾静雯一人饰两角难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静雯出演《太平公主秘史》 贾静雯出演《太平公主秘史》
贾静雯微博截图 贾静雯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投资的大型古装剧《太平公主秘史》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由于华东江南地区已是酷暑炎炎,该剧女主角贾静雯不堪忍受酷暑,不但近日中暑病卧片场,昨日又在微博上自嘲已被烤成了“爆米花”。

  自嘲已成“爆米花”

  病情初愈,贾静雯紧接着又投入工作中,最近几场拍夜戏,本以为会躲过炎炎烈日,不料仍旧感到热气难当。贾静雯无奈对剧组人员感慨说,“原来常听说所谓xx戏热拍,‘热拍’就是这么得名的。”随后又在微博上传玉米漫画,自嘲自己就是那只被烤成爆米花的“玉米哥”。

  一人饰两角是挑战

  贾静雯此次出演《太平公主秘史》,是她在沉寂两年后首度接拍大型古装史诗剧,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且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强势刚毅的“安公主”,一个是温柔善良的“太平公主”。安公主是该剧灵魂人物,编剧让正史中被武则天亲手杀死的亲生女儿神奇复活,在知晓身世后,决心向母后复仇。劫持亲妹妹太平,冒名顶替入朝,隐忍多年,最终发动神龙政变,欲做取代武则天成为新一代女皇。

  贾静雯说,“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还是第一次。从性格而言,以前的我可能更像安公主,比较刚强,很多事都会选择一个人担当下来。用内地的俗语,就是能扛事。不过现在想法会有改变,觉得其实身边人的幸福是最重要的,善意和忍让其实是种更强大的力量。所以同时饰演这两个角色,希望角色能承载自己的成长收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