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戒烟不戒酒》后期制作 边原放弃钱途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边原高亚麟搞怪剧照 边原高亚麟搞怪剧照
边原《戒烟不戒酒》剧照 边原《戒烟不戒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续去年结束公映的电影版《戒烟不戒酒》之后,由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张峰执导,朱时茂(微博)监制,高亚麟(微博)(微博)、何晴(微博)、边原等一众中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戒烟不戒酒》也即将被搬上荧屏。目前该剧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预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年初曾在大热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微博)中凭借痴情坏男人田昊一角人气大增的实力小生边原,此次在剧中将以吊儿郎当的都市痞男形象亮相,备受观众期待。

  据介绍,电视剧《戒烟不戒酒》将依旧延续电影版的幽默基调。因为剧版篇幅的扩充,剧中多个人物形象都将得到充实和拓展。这一定位让制作方为人物塑造费尽心力的同时,也让剧中的一干青年演员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首当其冲的就是在剧中出演高亚麟小舅子的青年演员边原。此前,边原在大热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中,以对个性复杂的田昊的精彩演绎,表现出惊人的驾驭角色的能力,尤其对人物身上的悲情和痴情拿捏十分到位。此番,边原来了个彻底大颠覆,他饰演的陶无迪则是一个典型的喜剧人物,用边原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头脑简单,性格开朗的男子。在爱情的道路上屡战屡败,但屡败屡战,最后终于得到真爱的一个可爱人物。”剧中,他将与何晴饰演的姐姐和高亚麟饰演的姐夫都有大量对手戏。

  据透露,《夏家三千金》的持续热播,帅气忧郁同时又拥有不俗演技的边原人气一路高涨,不少青春爱情偶像剧也纷纷抛出橄榄枝,但是边原却放弃很多更有“钱途”的机会,选择了更具挑战的《戒烟不戒酒》。他解释,之前自己演过不少角色,但是喜剧却是第一次尝试,“这部剧让我如愿以偿,还有机会跟朱时茂、高亚麟这些喜剧界的高手学习,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他透露,为这部戏做了不少努力,希望在拓展自己戏路的同时也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