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家立业》朱雨辰遭起伏 饱受磨砺获人生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42  新浪娱乐
朱雨辰《成家立业》剧照 朱雨辰《成家立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家庭亲情剧《成家立业》正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观众青睐,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剧中不仅有让人温暖的家庭亲情元素,更是直击遗产纠纷、商场角逐、老人赡养等一系列的热点话题。而朱雨辰(微博)饰演的许志江在剧中经受地一段反复起伏的事业,将成为创业者最励志的模本。

  剧中,许志江(朱雨辰 饰)从小做起,以自己极具经商理念的头脑从倒卖服装一直到开起了自己的贸易公司,一帆风顺,步步登高,可谓是让同期的创业者看红了眼。虽然其中许志江投机倒把获得了不少的利益,也因为青梅竹马的春玲在感情上的留恋最终得到一笔大单。但后来也是因为男女之间的感情纠葛,让自己的事业一度跌进谷底,最后也凭借身上的那种不服输、桀骜不驯的个性东山再起。

  面对剧中事业的反复起伏,朱雨辰表示,许志江身上有一直傲气,就是需要这种跌落谷底的打击来磨平,人生有挫折是一件好事,这是宝贵的经验财富。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