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9月初亮相 未播先热引爆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16  新浪娱乐
《步步惊心》9月初亮相 《步步惊心》9月初亮相

  新浪娱乐讯 此前湖南卫视公布即将于2011年9月初接档播出热门清宫夺嫡女人大戏《步步惊心》,近日,随着该剧片头片尾主题曲MV的公布,引来网络上期待已久的书迷和影迷的一致追捧,也正式宣告湖南卫视倾全台资源精心策划的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步步惊心》改编自人气小说家桐华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唐人电影于2009年拿下该书的电视剧改编权,该剧还未问世,即成为网络关注焦点。这次能够登陆湖南卫视的荧屏,更是让人们对其收视表现充满期待。剧中主演演员刘诗诗(微博)、吴奇隆、郑嘉颖(微博)、刘心悠、刘松仁(微博)、袁弘等人的精湛表演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吴奇隆从影首剃头 演绎史上最柔情雍正

  康熙第四子胤禛,也就是历史上赫赫有的雍正皇帝。这样一位以酷刑重典治国,堪称清朝最具争议的帝王,在电视屏幕上已经被许多大牌明星多次演绎。此次吴奇隆版的雍正,跳脱以往所有雍正的形象,重点挖掘其性格中至情至性的一面,尤其是与刘诗诗扮演的若曦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悲恋,更是赚足观众眼泪。

  此前吴奇隆虽然出演过诸多角色,但是由于不愿剃头的原因一直没有接拍清宫戏。但正是被这个柔情版铁血皇帝的形象所打动,才让吴奇隆首度为戏剃头,震撼出演。而从已公布的片花来看,吴奇隆塑造的雍正虽贵为九五之尊,但是也有甩不脱的情感纠葛和心里挣扎,尤其是兄弟手足间的勾心斗角和缠绵悱恻的爱情关系,绝对是能够吸引观众步步关注的焦点。

  现代女子穿越时空  九子夺嫡历史重演

  都市白领张晓在一场意外之后穿越时空来到康熙盛世,重新见证历史上著名的九龙争嫡纷争。从现代社会走来的马尔泰若曦,看透所有人的命运,却无法掌握自己的结局,这场命运注定的宫闱秘斗中,她明知不该卷入,但已身不由己。温润如玉的八阿哥,深谋远虑的四阿哥,豪放不羁的十三阿哥,清亮率直的十四阿哥,还有“草包”老十,“毒蛇”老九....。.这些历史人物将鲜活地还原于电视屏幕。而她与众阿哥之间凄美动人的情感纠葛,以及变幻莫测的朝堂之上,惊心动魄的夺嫡争斗,都将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作为唐人电影当家花旦的刘诗诗,出道以来一直塑造清纯淡雅的人物形象,在这次《步步惊心》中也跳脱了往日略显高雅的形象,饰演从现代穿越时空的少女,略显神经大条、口无遮拦、古怪精灵、好打不平,以及陷入爱情后的彷徨无助、心碎痛苦都丝丝入扣。原著作者桐华在看过片花之后,也大赞这就是她心目中的若曦。

  唐人电影重金打造 细节决定成败

  一部好的电视剧作品自然也离不开包装,尤其是《步步惊心》这样的清宫大作,更是仿若古装秀场,除去宫廷剧中不可或缺的朝服,众阿哥出行狩猎的骑射出游装扮、日常起居的便服以及饰物,更是金玉相间令人目不暇接。女主角刘诗诗扮演的若曦,剧中年龄横跨近二十年,剧组配合不同年龄段的感觉,为她度身打制作了大量的服饰,与她到位的表演相映成辉。

  制作方唐人电影此次为了保证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与北京银行合作,资金投入巨大。剧中不少饰物摆设,都是真正的古玩精品,不仅保证对原著小说的真实还原,更将文字无法表现的意境一一展现。先前曝光的片花和花絮画面,就已经使不少网友对该剧精良的制作所倾倒,使得《步步惊心》未映先热,备受观众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