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雄心》即将杀青 高晓菲饰演警花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
高晓菲 高晓菲
高晓菲剧照 高晓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连平导演指导的22集电视剧《铁血雄心》正在云南紧张拍摄,高晓菲(微博)在这部戏中出演警察中唯一一位女警。饰演警察是高晓菲一直期待的,这部戏中高晓菲是一名警花,该剧中男一号与男二号经常因为这位女警花而争风吃醋,同时也闹出了很多笑话,非常有趣。高晓菲的独特表演,赋予了这名警花落落大方的举止,开朗活泼的性格,使原著中比较古板的人物呈现出的活泼可爱的一面。

  高晓菲在接受采访时称,云南风景如画气候宜人,虽然拍戏比较辛苦,但戏外感觉很好,地方非常养人。如果说不好,就有一点信号差,拍戏结束没有网络没有信号的日子感觉是与世隔绝一般,无法与外界联系。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