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松首个签约天津卫视 “水浒五虎将”也将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5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新水浒”中的花和尚扮演者晋松,将成为天津卫视首个签约演员,接下来还有“水浒五虎将”下山“入伙”。

  “新水浒”中的花和尚为人直爽心无城府,目光怒而不凶,将垂杨柳拔了又栽回去,还叮嘱身边的人好好照看,有爱心又有环保意识。天津卫视所属的天视卫星传媒已正式接触晋松邀其签约,并且晋松已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天津卫视大型户外实景挑战节目《快乐家游战》中。

  天视卫星传媒称,《非你莫属》、《爱情保卫战》和《幸福来敲门(微博)》等综艺栏目,拥有大量资源可供演员全方位发展。天津卫视、新浪、优酷合作“大剧共赢新水浒传”,他们结盟力捧“新水浒”演员,从视频、网络、微博上给予支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