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冯绍峰《宫2》打酱油 何晟铭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3:0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杨幂冯绍峰《宫2》打酱油何晟铭挑大梁(图)
峰幂恋在《宫2》中只是昙花一现
杨幂冯绍峰《宫2》打酱油何晟铭挑大梁(图)
《宫》曾掀起收视狂潮

  由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何晟铭(微博)等主演的《宫》曾掀起收视狂潮。前日,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续集《宫锁珠帘》(又称《宫2》)正式在横店开机。让人意外的是,此前广受粉丝喜爱的峰幂组合在《宫2》中彻底沦为龙套,于正爱将、在前作中扮演四阿哥的“鼻孔教”传人何晟铭则继续担任男主角。没了高人气的峰幂恋,单靠何鼻孔,却不知《宫2》将是洗具还是杯具?

  遗憾啊

  档期有问题峰幂打酱油

  据记者了解,《宫2》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讲述四阿哥登基之后的种种故事。虽然何晟铭继续扮演四阿哥,但《宫2》仍然保留了前作的结局,即杨幂和冯绍峰穿越回了现代,他们在续集中基本上是打酱油。

  于正表示,冯绍峰继续饰演八阿哥,但实际上只是客串:“他的戏份主要是现代戏部分,通过雍正的回忆展现,只能算是个友情客串了。”杨幂虽然戏份比冯绍峰多,但也只是个配角,于正称:“杨幂将继续一人分饰二角,饰演晴川和花影,虽然不是主角,但我还是为她写了很多戏。不过晴川只会出现在雍正的记忆里面。此外,在上一部中死掉的花影会再度复活,原来她的心脏生在右边,所以没被射死,还被德妃救了,一直藏在宫里。”于正还表示,杨幂和冯绍峰打酱油并非他们成名后片酬太高请不起,而是因为档期有问题:“他们跟我关系特别好,不会因为片酬较劲。我之前也的确是以他们为主写的剧本,但写到4集的时候,他们都接了电影,我只好抛弃这4集内容重新写的剧本。”

  杯具啊

  康熙儿子多小何伤不起

  于正告诉记者,《宫2》里面没有穿越,剧情将围绕雍正(何晟铭饰)、兰英(袁珊珊饰)以及十七阿哥(杜淳(微博)饰)之间的三角恋展开:“兰英是个很大气、聪明的女子。她本无心入宫,但是却偏偏被命运捉弄,不仅进入宫廷,还卷入皇家感情纠葛。大反派则是杨蓉饰演的谦贵人,她一路坏到底,只要有人阻碍到她与皇帝亲近,都会成为她的斗争对象。她最终的结局是悲惨地被人打死。”不过说实话何晟铭也挺杯具的——上一次是八阿哥,这次又是十七弟,康熙儿子多小何伤不起啊。

  此外,于正介绍,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夏紫薇的海陆(微博)将在《宫2》中饰演十七福晋,张嘉倪(微博)饰演的玉漱也有精彩表演,舒畅(微博)扮演的双胞胎姐妹甚至还上演了一场“换脸”的好戏。

  我去啊

  吸血鬼古堡现身紫禁城

  于正表示,如果说《宫1》讲的是成长和励志,那么《宫2》讲的就是婚姻和信任,感情戏依旧是最大看点之一。于正透露,《宫2》主要讲述了三对恋人的感情故事:“里面有皇帝群臣、后宫佳丽包括太监的感情生活,整个《宫2》就是一幅宫廷群生相。”于正介绍称,《宫2》还将在中国宫廷戏中融入西方元素,比如剧中的太医院,不再是古代宫廷传统陈腐的太医院,而是描绘成一个像实验室一样的地方,那些老太医成天为各宫妃子做实验研究秘方;而冷宫也不是像以往那种阴森恐怖的地方,而是有西方吸血鬼古堡的感觉。

  于正说,他不担心这种混搭方式会雷倒一片观众:“《宫2》的风格很新颖,但绝对不雷人,这是一部随时打开电视机,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看,都能看下去的电视剧。”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新闻链接

  《宫2》推出十二金钗

  据悉,《宫2》的首播平台依旧确定为湖南卫视,目前剧组宣称该剧的投资总额已达一亿两千万,依旧由《宫》原制作班底打造。制片方透露,对于加盟《宫2》的众多女星,将为她们花重金打造服饰和珠钗,将杨幂、袁珊珊、舒畅、张嘉倪、恬妞、薛佳凝(微博)、孙菲菲(微博)、海陆、李曼、刘芳、王琳等打造成为“十二金钗”。据悉,该剧有望作为明年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责编: p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