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国境线》收官 银润将红剧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4:17  新浪娱乐
《零号国境线》收官 《零号国境线》收官
《零号国境线》剧照 《零号国境线》剧照
骆达华饰演大反派 骆达华饰演大反派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现代军旅大戏《零号国境线》将于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在江西卫视播出期间,收视一直稳居黄金档前八名,比之前江西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翻一倍,是今年少有的优秀军旅剧。制作方银润传媒表示将乘胜追击,拍摄大型动作谍战剧《冷风暴》,誓将“红色风暴”进行到底。

  《零号国境线》是一部无大牌、无炒作、无华丽特技的“三无”电视剧。实力派演员王挺(微博)、王雷的“挺雷”组合在剧中合作默契,完美演绎广西边防大队的武警战士。剧中贴近生活的80后叛逆新兵岳峰,以及成熟稳重的老兵阮凌皓,甚至是外形帅气的“腹黑”毒枭段攻都吸引了不同的收视人群。该剧在投资上算是军旅题材的“大户”,为了力求真实还原现场,还远赴广西取景拍摄,更花费巨资在大场面的营造上。此外剧中还不乏硝烟弥漫的枪林弹雨,作为当代军旅大戏,该剧将最后的大搏斗放到了“游艇”上。动用“海陆”两地资源,打造最真实的战争场面。据了解,该剧为求真实效果,还采用了真枪实弹,场面十分逼真。因为打斗戏较多,王挺在拍一场跳车戏时腿部骨折,但他并不在意,“只想尽全力演好,其他都顾不了了。”

  大结局中,大反派段攻的真面目被揭开,他早就有心出卖沙里温。此时正是最好的机会。沙里温、阮凌皓和岳峰都成为了段攻的人质。段攻要杀岳峰,黎佳突然出现,从后面开枪打伤了段攻,同时自己也中弹了。阮凌皓借机扑向段攻制服了他。岳峰和阮凌皓用枪指向沙里温。沙里温设法说服阮凌皓和岳峰跟自己去海外,拿到了老方的三亿,他们可以逍遥过日子。黎佳苦求沙里温放过岳峰。沙里温终于没有下手。这场战斗终以阮凌皓和岳峰的胜利告终。经过这一切岳峰更深刻体会到边防武警的责任。他似乎成熟了许多……

  近年来,银润传媒投入巨资欲打造“红色年”,历年来推出的《杀虎口》、《黑三角》、《天敌》等红色题材电视剧都曾在各省级卫视热播。自银润传媒制作的热播剧《党的女儿》以来,制作方坚持以常规军旅剧、红剧加上情感、谍战、武打、明星等诸多时髦元素来拍剧,将原本有些枯燥乏味的题材更加鲜活,并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观众的目光。日前,新剧《冷风暴》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热拍,该剧启用当红小生朱雨辰(微博)并力求打造出国内最具动作特色的抗日红剧。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