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范伟程实上演“真假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3:37  新浪娱乐
真假导演 真假导演

  新浪娱乐讯 在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中,戏里戏外什么都是配套的。两个导演――徐耿、范伟(微博),两个执行导演――杨光、程实。近日在北京热拍的一幕桥段中,这“两套导演组”上演了一幕“真假导演”。

  在剧中,范伟饰演的角色是婚恋策划师,而所谓的婚恋策划师,即策划整场婚礼,以及婚礼MV包装的导演。而程实饰演的是范伟的爱徒,也就是现场的副导演。在近日拍摄的一组桥段中,这两个“导演组”终于聚首,颇有点现场一争高下的意味。

  但假的终究是假的。按说经验深厚,还是徐耿、杨光的真导演组经验足一些。“你看我们俩平时干什么,你就怎么演。”徐耿导演对程实的一句话真假立分。虽说在镜头前,范伟和程实俨然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导演组合,但在徐耿和杨光面前,也不得不悉心请教。“程实很有戏,也很善于观察,有时候根本没他的台词,总能恰当好处的说两句台词。范伟老师就更不用说了,临场反应太快了。”导演徐耿表示。据了解,在戏下两个“导演组”经常交流切磋,范伟的一句“争取做个演员界的好导演。”更是让两个“导演组”之争,顿时“化戾气为祥和”。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