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开讲》现场 史上酒量最差武松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9:24  新浪娱乐
武松对瓶吹 武松对瓶吹
邀请武松喝酒的翔少 邀请武松喝酒的翔少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新《水浒》中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微博)现身山东卫视大型直播辩论节目《开讲》。《水浒传》中武松在景阳冈豪饮十八碗,之后才凭借酒劲打死猛虎。这次“武松”来到直播现场,《开讲》自然不敢怠慢,早已经备好了几坛美酒,好让“武松”喝个痛快,但是“武松”接下来的一番话却让人大跌眼镜。

  “我的酒量只有两瓶啤酒!”呜呼哀哉,这个“武松”的酒量实在是小的惊人,可能吗?“在拍戏的时候我喝的都是白开水”陈龙急忙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美女团们不干了。抓住每一次机会探一探“武松”的酒量,三碗下肚之后,陈龙果然有了醉意,现场打起了一套醉拳,虚虚实实、刚柔并举、潇洒飘逸,博得了掌声阵阵。美女团里的“男人婆”翔少几碗下肚也已经微醺,但是仍然意犹未尽,两次提出直播之后请陈龙喝酒,“我请客,导演买单,没有关系!”

  美女与美酒并没有打动陈龙,他竟然举起休战大旗,主动认输。看来这“武松”的酒量实在不敢恭维,真可以说是史上酒量最差的“武松”了!

  山东卫视《开讲》实现了大型话题辩论节目的直播,同时有新浪微博、热线电话、短信投票多种互动方式,等待你的参与。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