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八强出炉 阿克江孤军奋战终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结束9进8的比赛,没有音乐人保驾护航的阿克江孤军奋战,最终在PK中落败,遗憾止步。   

  前晚,鲁珺琦一上场就在所有9强选手的帮助下完美地完成了金星“10进9”比赛时所布置的任务,以一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迅速拿下3分,此后分数一路领先,成为当晚首个晋级的8强选手。而之前被公认实力超强的“90后周杰伦”阿克江,运气却不怎么好,一路PK,简直成为当晚的PK王,虽然他再次唱起一路伴他过关斩将的改编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不过这次似乎没能再带给他好运,最终他败于同样来自于海选草根的大壮小胖,憾别“非凡”舞台。

  赛后采访中,阿克江表示非常疑惑,他觉得自己的表现仍然可打满分:“这期的主题不是大爱么?我所选的歌没有一首牵扯男女之爱,全部都是大爱,但是,有几个选手的歌曲却都与爱情有关,什么才是大爱?”言语中颇有不满。

  阿克江觉得被淘汰,跟他孤军奋战也很有关系。9强选手之中,只有他自己当初因为张亚东(微博)的拒绝而一个人奋战“非凡”舞台,阿克江说自己每当看到其他选手或者面对面,或者通过视频同自己的制作人老师交流学习的时候,自己心里就有种莫名的失落。记者 许青红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