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评委猛批选秀节目眼泪太廉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0:50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前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非凡9进8”比赛中,“超级玛丽”阿克江惨遭淘汰,引发台上台下一片哭声。

  当晚鲁珺琦一上场就在其他选手的帮助下完成了金星之前布置的跳舞任务,以一首《牛仔很忙》迅速拿下3分,此后分数一路领先,成为当晚首个晋级8强的选手。之前公认的实力选手阿克江运气却不怎么好,一路PK,最终败于大壮小胖。阿克江被淘汰之后,引发其他选手一片哭声,台下阿克江的粉丝也都眼泪汪汪。这遭到了金星的猛批:“把你们的眼泪收起来,现在廉价的眼泪太多了,各种选秀节目,不是曝选手的私生活,就是搞这种廉价的眼泪,你要哭你回家哭去,自个玩去,这是‘非凡’舞台,不是你玩的地方!大壮小胖,你们擦干你们的眼泪,太廉价了。邓川,如果你再哭,我下场就开除你!”

  充当本次比赛“非常大来宾”的丁当则感叹选手实力太强:“如果是我去PK,肯定走的不是阿克江而是我。”李泉(微博)在旗下选手被淘汰后,从制作人转行成了评委。之前有爆料称,高徒毛妮卓玛和草根徐林均来自他的公司,所以两人会选择对位PK,为保毛妮卓玛,徐林故意认输。对此李泉当面否认:“海选选手都是由各家媒体所推荐的,不是我们公司推荐的。但徐林绝对不是我们公司的人,他只是之前向我表达过他想当我徒弟的意愿,所以他才选择了毛妮卓玛。”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