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上演潘金莲竿打西门庆 甘婷婷造型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甘婷婷水浒潘金莲剧照 甘婷婷水浒潘金莲剧照
甘婷婷 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随着《水浒传》剧情深入,重量角色一一登场,昨天最具看点的一场戏潘金莲竿打西门庆上演,武松、武大郎、潘金莲、西门庆等主要角色相继出现在观众面前,相对于其他演员,甘婷婷(微博)的造型清纯,宛如未经世事的少女一般,如何与观众心中“风姿绰约”的潘金莲划等号,如何成为下一个经典,甘婷婷有话说。

  清纯只是一个侧面

  潘金莲嫁给武大郎后可以输恪守妇道,对此改编观众颇有微词,而甘婷婷一出场的造型清纯,让观众大呼改编的有点“过”,对此甘婷婷回应,所谓“清纯”不过是是戏里潘金莲一个阶段的扮相,“也有后来她去勾引武松的妩媚,和西门庆有染的时候的一些性感的东西。”她所理解的潘金莲,就像导演与她之前沟通所说,一开始要展现潘金莲清纯、勤劳的一面。而鞠觉亮导演就表示:“这个版本的水浒中,我希望表现的是一个外表看上去很靓丽清纯,但骨子里却有着不安因子的女子,她的纯情良家气质才符合阅人无数的西门庆的猎艳标准。至于观众给的史上最清纯的称号,就算是观众已经理解了我这版潘金莲所想要传达出来的某些信息吧。”从前面潘金莲与武大郎的戏份不难看出甘婷婷对这一阶段的潘金莲表现到位,也获得不少观众认可。

  思懿姐姐很漂亮

  对于老版《水浒传》的粉丝来说,有关武松与潘金莲、西门庆之间的无论文戏还是武戏都是一个经典,尤其是王思懿版本的潘金莲,不知迷倒了多少观众。对此,甘婷婷表示自己 也非常喜欢王思懿饰演的潘金莲。“我小时候就看过王思懿版的潘金莲,当时觉得那个姐姐很漂亮,后来在准备演潘金莲这个角色的时候又特意拿出来看了不只一遍。她演的是一个被动版的潘金莲,她内心是个非常懦弱,没有太多想法的潘金莲,我的这版是一个主动挑战命运的人。并且王思懿版有几场戏份很长的洗澡戏,非常的香艳。但在我们的新版中,这种戏主要是以感觉来凸显,没有香汗淋漓,没有那么香艳。”对于两个版本的不同甘婷婷认为自己的版本还是比较尊重原著,没有做太多调整,只是把人物设置的让观众看后觉得这样会更合理一些。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